柔♡柔

今天柔柔吸小姐姐了吗

(是个群宣!!!


『~~~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欢迎来到空岛~☆』



哟吼!你好!这里是弹丸韩国同人ANOTHER2的专群!
虽然说是同人,但这作质量的非常高!!!夸爆韩国大大!!!【弹丸同人哪一个质量不高来着,都是神仙啊--】

该群可以聊天交流扩列交友!分享有关A2的文章图画都可以!!!(但是时常会偏题,请不要在意)(这个群什么都聊,除了聊A2x(划掉)

因为A2剧情还没有发展完毕【汉化一章都还没出,哭泣泣】,所以——我们可以毒奶!!!【喂】奶死者奶凶手奶存活奶cp……全部都可以的!!!  但是 (☆)  不能太过激了!!第一,二次提醒下,第三次的话.....超高校级的魔法师三王寺帝送你回家哦(眨眼✨)

在空岛生活一定要老老实实的呢,禁止使用暴力!!(斜眼看桥本君)不准发引战言论,禁止ky!!!!(重点)

以上都是NG行为,即使只触犯一次,但也要接受惩罚哦...(笑)

毕竟是同人的同好嘛,会感觉人比较少,不过这也是没关系的!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我们要一起愉♂悦的搞事情!!!(ntm)最后,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开开心心的厨A2的大家吧!

评论(3)
热度(12)

© 柔♡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