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

今天柔柔吸小姐姐了吗

是一个置顶⬆✨【不定时更新 现21 3.9版】

你好!!这里柔柔!是个破画画的x

想画就画!不定时更新【nm】

热情会淡 可爱不变 平良 茜💕💕她是我永远的心头好💗💗

如今淡同人....!主自家oc!!【自家孩子集可见x】 是个不称职的孩妈 搞出来还需努力努力【擦汗】

⚠❗❗❗重点来了

    💜1⃣王马小吉 & 拉普兰德1⃣💜

我这顶级No.1  对家请远一点谢谢!

                        攻推             

                   没 有 例 外           

              而 且 还 很 过 激   

       所以 对 家 请 远 离 我 哦 

   

弹丸官方本命:盾子 白银 小吉 枫
         同人本命:(a系列)虚空茜【是三位哦】
 (BDCP)赤木博人  被花暗狐  萩原三葉  怠惰一郎    槙岛一也 
 (DTT) 菊池 尼娅   王月 千香子


混圈不多,但了解不少√
 主混弹丸【弹丸同人也有> <】!!这辈子都不会退弹丸的草
入的坑还有:怪J/宝石/GF/YYS/花子君/电锯人/人狼村/石纪元/杀天/姜饼人/工作细胞/幼女战记/明日方舟/逆转裁判系列/她不会死/鬼灭之刃/间谍过家家/佐贺偶像是传奇 等等 ~~!
主吃官方cp 目前 gl≥bg>gb=bl


🗻石纪元:太好了,真的太好了,真正的热血成功友谊青春少年好漫画啊!☀☀大家也是全员推!大家都很喜欢,互动太可爱了。嗯如果说最喜欢应该是千空和幻,CP也更吃他们俩,但攻受这种完全不明显就是互动suki!!若还是涉及还是千空↑,但是我觉得他们俩都是铁铁1,嗯,嗯!


🔧电锯人【工具人】💛玛奇玛小姐,,,💛我的无敌支配恶魔,我的纯爱女人 藤本树我的浪漫超人,,,我永远是玛奇玛小姐的🐶  好耶!!


🌊🌊鬼灭之刃:杀鬼组的全员厨!!!鬼队的都无感 不过狛恋给我🔒🔒🔒 最喜欢灶门兄妹!!!cp我都行✓不过不吃兄妹骨科!!
炭炭有关cp我好像可以吃受的...吧?【仅限善炭】


👻👻她不会死!!是一个很好看的小说,尽在快点上有!!是白夜死粉!!夜姐all全场!!我爱雾草大大【震耳欲聋】


🔷🔹明日方舟 游戏淡坑了呜呜呜同人看着会搞搞
 最喜欢拉普兰德/嵯峨/缠丸/白雪/凛冬/深海色/伊芙丽特 !大家都好!!!⸂⸂⸜(ೆ௰ೆ๑)⸝⸃⸃
 莱茵生命世界第一!!!!【震声】塞伊赫我都可555
 凛冬真理我爱了 拉德能德我也行
 最爱源石留不住 没有理智苦叹息【蜜汁作诗了】


❗❗间谍过家家👪【什么鬼emoji】: 这个新漫很有趣啊啊啊!!!!!非常看好这部作品!!!一家三口我很都喜欢!!感觉霸权有望啊——💐💐💐


姜饼人ID: RTFFQ0775  欢迎来加我啊!
 姜饼人本命白巧💗,粉红巧,黑莓,DJ,莱姆,葡萄柚,樱花,樱桃【其实是全员厨啦】

严重白巧吹,白巧同好看我看我看我lookkkkkkkk me!!!!来一起厨她吹她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佐贺偶像是传奇:依旧全员厨!!!超级喜欢咲酱和小源!依旧杂食x乾源【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想到是这样的剧情是我输了官方爸爸爸爸这个也很好的不来磕一口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咲源【我tm爱爆她们💞💕💥💥💥】 纯爱 雾莉雾大家的友情向我都吃!!!这个偶像(沙雕)番可真好看啊!!

⚠⚠‼️雷点虽然很少但也有💦⬇⬇

巨雷all吉向,尤其不吃最吉
 不吃加贺铃腐向,因为他可是钢铁大直男【!】
 不吃前田任何爱情cp向,请不要在我面前刷,谢谢【友情o德k】

严重不符人物形象,实际拉郎配我会不舒服【是爱情cp向,稍微互动互动还是好的w】

💕关键词:弹丸论破a系列、BDCP、跑跑姜饼人、二阶堂咲、源樱、咲樱、白巧克力饼干、平良茜、空歌、虚茜、晴伊、如黑、真光、a2奏响、读雪、赤狐【这个会被花姐打的】

当然欢迎来扩列!qq:1847377345  希望你能主动一点!这里被动倾向严重xx【我会尝试改变自己的u】

感谢你看到这里 ̄ v ̄)σ

评论
热度(38)

© 柔♡柔 | Powered by LOFTER